Thursday 26 July 2012

夜阑人静

我一直觉得深夜是一天里最宁静,最好的时间。

从中学到现在,当个夜猫子已经成为了习惯了。

深夜的宁静能让我们听见自己内心的声音,我习惯在深夜反省或思考一天内所经历的事情。

以前中学时,每当有考试一定会至少三点才肯上床睡觉,因为赶夜车吗,渐渐地,每当读累了,便会走到阳台,坐着,望着只有路灯陪伴的街上,享受着一片的宁静,就像现在。

有时,晚上反而能让我们相通很多事情,或者一些问题,我有时会想念以前开着收音机,听着988或者RED FM 所播放的歌曲陪伴着我一起做功课,听些有意思的短故事。有时听到自己喜欢的歌曲,还会自high,一起唱,甚至手舞足蹈。

睡前会习惯静坐十五分钟,让自己的头脑放轻松,或者默念阿弥陀佛。

现在,已经没有这样了,可能我不会酱迟睡了,但我还是会静坐让自己反省,更加了解自己的内心。

我知道迟睡不好,但就是管不了,人就是酱犯贱。=DD

我想好好的再充实自己,DOTA,是时候我们要说再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