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1 July 2012

人生啊?

人生就像车站,总会有人上车,有人下车。
我们也不能要求别人永远留在车上,有缘的人能陪我们走得久一点。

我们有时候还是得自己一个人过,曾经我想保住天长地久(友情),但似乎不是自己能掌控的。

曾经在某某阶段,有几个感情不错的朋友, 但随着时间的流逝,环境的变迁,慢慢的失联,感情渐淡,甚至在见面时连笑容都挤不出。每当想起,总会遗憾。

这两年,见得人,事,物,较多,较广,所体会也有所不同,渐渐知道“珍惜”和“感恩”为何物。面对事情,较少执著,该放的就放。

我想往与朋友精神上的交流而不是物质。我想珍惜每一位身边的人,曾经口出狂言,得罪不少人,有时想起很后悔,愿我以后不会重犯。

有人说,人生不是拿来了解的,而是体验和领悟。

对于二十岁的我,对人生这两字,开始有一点点地领悟,我不敢说完全,因为我还是一个黄毛小子,我相信我往后的日子会过得很精彩,因为我在学习改变中。=)

 好喜欢这首歌,谢谢锦杰的介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