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July 2012

十字路口

收到了大学的录取信,终于能进大学了。。。

但并不能待在槟城了,将在KL4年,真的不知道是失望还是高兴。

失望?我的确幸运很多。高兴?我放不下我的家人,我不是依赖性强的人。我知道我独立生活的话,我能活得很好的,只是家人是我的牵挂。恕我不能在这里说明,希望我上诉成功吧。

在这美丽的岛上活了20年,或许是时候出去看看世界了吧。。。。

不管怎样,我都会坦然接受的,因为我相信每个安排都是最好的安排。=)

不用为我担心。=))我不再是以前的我了。

2 comments:

  1. good luck~ i believe u can d.. jia you ya!! =)

    ReplyDelete
  2. though i know u only 2 years. but i know u are a good gal..haha goodluck in UMS to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