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July 2012

只因

我不知道我所做的选择是不是对的。

但我既然选了,我一定要把它走完。。。

我们活在这个世界上,有时会感到迷惘,到底为什么我们要活着?

我相信每一个人到这个世界都有自己的责任,不管你是谁,只要你活在这世界上,你就有自己的责任。

我努力的过好每一天,只想每天快乐,并把快乐带给大家,远离悲伤,只因我不想在短短的人生里留下任何遗憾。

我会比昨天少活了一天,但我多活了精彩的一天。

我不会要求自己完美,我只要自己比昨天进步和成长一点点,就那么一点点也够了。
我会学着每天都进步和成长。

 这一切
只因
我要活出自己的生命,不想留下任何遗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