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3 December 2011

离别

中六的生涯终于在前晚的毕业晚宴划上了句点。
看见朋友们盛装出席,让我们看到了平时不容易看到的一面,俊男美女好多啊!
我想毕业以后要相聚也没有酱容易了吧,所以我很享受和珍惜当晚的时光。
二零一一也来到了尾声,每一次的年尾我都会格外的珍惜,
它既是我们相聚也是我们即将分离的时间,感触,兴奋,惆怅,伤感,
这些情感都在同一时间拥有,真是叫人又爱又恨!
有人说结束是新开始的前奏,但我就是不喜欢新的开始,我很恋旧。
我不喜欢重新适应新的人,事物,但我没选择,只好迁就咯。
看了U6F4所制作的短片,虽然我不是就读那班,但我真的被感动了。
老实说,我不是一个轻易被感动的人,但那短片真的感动了我,
里面校园的一草一物都是我所熟悉的,看了后我才察觉真的是时候要与钟灵分手了。
曾经,我想要快点比业,快点长大,快点离开学校。
但现在到了这阶段,我却发现我对学校有许多的依恋,不舍。
在剩下二零一一的日子,我会和你们一起疯癫,享受!
朋友,把我们在一起的美好时光当做以后回首的美好回忆。
孙燕姿的‘眼泪成诗’里有一句‘因为回忆,终是美’,我也希望真的是这样。
大家圣诞节快乐,假期快乐!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