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December 2011

这一篇要写关于我自己。
人与人之间总是充满了对立与矛盾。
我其实说来惭愧,我的脾气真的很不好,每当看不惯别人的作为时,
我便会不留情面的责备或者嘲讽一番,重来没有顾虑别人的感受,虽然我有收俭,
但有时还是会祸从口出,一直以来我都有在反省,每次说出口后,我其实都很后悔,
但每次都会犯同样的错。我其实很想说对不起,但无奈,我的自尊心战胜了我的理智。
有人觉得我爱面子,对,我有时挺爱的,但至少我在你们面前从不做作,努力的当好我自己。
我有时候不喜欢向别人说心事,因为我认为没有这个必要,自己的事还是自己搞定吧。
 这,并不代表我不够朋友,只是我不想麻烦你们。
我很在意别人的眼光,尤其是与我很熟悉的人,因为你们在我心目中有一个特殊的位置。
你们对我的看法,对我的影响很大,别认说假话我一笑置之不过你们请务必对我说真话。
有时我觉得很累,要顾虑很多事情,我知道生命的短暂,它不允许我们的抱怨。
所以我真的好想快快乐乐地过活每一天,不要留给自己太多的后悔。
在此,我要向各位我冒犯过得人,说声对不起,是我的冲动伤害了你们。
我写这篇的目的并不是要大家的怜悯。
这真是我发自内心的话。
看不懂那就算了,当我胡言乱语吧。


Ps:我没有em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