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7 December 2011

对不起朕丰,对不起铁马

说起今天,哎,真够失败。。。
大清早便爬起床来了,兴致勃勃地和朕丰,福程,梓虔去朕丰的家骑脚车登浮罗的山。
一开始我就迟到了,理所当然被朕丰酸了几句咯,没法子啊,谁叫我家酱远。
我知道梓虔的家更远,但我们就是不能相提并论嘛!哦对了郑爸爸也参与我们。
算了,过后我们便开始登山了,
这时就是灾难的开始,已经几个月没有运动的我们,骑得气喘如牛。
算了,这也是预料中的事情,半推半骑的我们还过得去,这其实并不是今天的焦点。
登山后便是下山了,来料来料,我起实最怕的就是下山。
虽然之前我已登过山一次,但我还是没信心,我还没完全掌握脚车的制动器。
开始下山后,一开始还好好的但大概过了三百米后,斜坡越来越斜了,脚车也越来越快了。
我当然是拼命地制动器,试图让它减速,那时朕丰他们已经在我前头了。
由于我前面和后面的制动器一起按,加上前面有一个窟窿,结果。。。。
当然是当超人啦!
我立刻检查伤势,除了我手掌擦伤之外,手上还有两三处小伤。
但,这都没差,反正又不是第一次。最要紧是我的膝盖肿得想鸡蛋一样,他妈的!
算了吧,朕丰和梓虔听到我的叫声后立刻赶来帮我,原来我也害到梓虔也摔了一跤,
但只是衣服肮脏,没有受伤。我有够衰的。
过后我们便打道回府,一路上我洒下不少潇洒的血,边推便拐,真够力!
没法子了,忍着吧,难道要直升机来载我咩?幸好朕丰都很照顾我,
谢谢你之余又让我觉得很内疚,弄花了你的铁马。对不起,对不起!
到现在脚还是一拐一拐的,阵阵刺痛。算了,敷药后睡醒一觉后再看如何。
还有,浮罗把刹的叻沙和鲜鱼,我们来光顾你,你紧然没做生意,不给面子,让我们都很失望。
不爽你咯=(
伤口是心型的,=。=



王子也会洗脚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