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1 December 2011

简单就是快乐

最近几天和一班好友一起看西游记,勾起了小时的许多回忆。
想到以前放学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坐在电视机前追看张卫健饰演的孙悟空,
学他的超长金句,学他的超帅动作 ,真的很怀念他在无线的时候。
其实我个人没什么要求,简简单单,快快乐乐,我便知足了。
你可以说我胸无大志,没点野心,但这就是我。
最近的我喜欢和“他们”一起在床聊有的没的,虽然我知道酱很gay,
但,这就是快乐。
 读了中六两年,带给我的回忆虽然没有中一至中五般精彩,
甚至有时我还曾以消极的态度面对它,但我很庆幸交到了一班好友,
在这两年内带给了我不少欢乐。。。
虽然我不知道我们的友谊有没有结束的一天,但我会好好地珍惜现在的你们,
以后发生什么事以后才理吧。
真的很谢谢你们!!=DD
说真的我在你们身上学到很多东西,我每天都有在反省每一天的所作所为。
明年我们又到了人生的十字路口,大家都要为下一个终点站出发了。
愿,你们都不是我生命中的过客。
(吗啦,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写酱的东西,哎呀,没差啦,就酱。)

来一首歌送个你们=))

張衛健 - 把酒狂歌=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