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6 August 2012

模糊的从前

那天,看回你前几年的祝福语,心中感慨。

那天,从新见了你,谈了几句,都是些课业的话题,然后就没有话聊了。

那天,我感觉很尴尬,怎么我们这么陌生了,很多思绪涌上了心头。

有时,我很纳闷,为什么会这样?我好像有很多东西要和你讲,但又不知道该讲那些。

不经意看了你的部落格,很欣赏你的生活态度,很多的帖子我都很赞同。这些年你应该成熟不少吧,感觉你以后一定会生活得很好,是一位成功的女强人。

你的电话号码我也弄丢了,凭记忆因该还记得。

衷心地祝福你能找到你的真爱,实现你的梦想。加油吧!!

如果有一天我们再见面,我希望我们彼此都可以再次好好地认识。 =))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