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2 March 2013

缘分

在这七十亿人口的世界,缘分让我们相遇,交情的深浅就看我们如何去经营。

人与人之间的互动是如此的微妙,不管是亲情,友情还是爱情,都是令人感动。


缘起,自然有缘灭的时候。


这些年,感谢在我岁月里出现过的每一位,由其是在我十八岁那年,让我了解很多事情都不能强求。


我会好好珍惜你我之间的缘分,我们之所以能相遇,相识甚至相知,我们之间有一定的缘分。


佛说:缘是前世修来的因果,于是,相识是缘至,相忘是缘散。


好好对待每一个人,不留任何遗憾。=)


如果有天我们缘分尽了,我不会强求,因为美好的回忆已藏在我们的脑海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