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2 November 2012

槟城,我的家

终于,我回到了我最爱的岛屿。当巴士开在槟威大桥时,会有股莫名的兴奋,看见槟城的一切真的感觉很好,很熟悉,很亲切。原来,槟城还是最好的。

一星期的时间,我知道一眨眼就过了,所以我很珍惜每天的时间,这样一天又过了。

看见朋友时,真的很开心,无话不说,在那儿,我憋了很久。

却,有一堆的assignment和test要准备和完成,真的他妈的扫兴,不管酱多,现和朋友聚一聚和玩个痛快。

槟城某些角落有了变化,在回去之前我会再好好看看这个城市。

这里,数不尽的美食,美丽的风景,淳朴的民风,共同的背景,共同的语言,共同的默契,让我真的不舍得回去。

I LOVE PENANG!

我回来时,妈妈的一句:成,你会来料啊?我可以感受到妈妈心中是多么的高兴。她还问我明天想吃什么。我虽然说随便,但我心中很感动。我一定会多陪妈妈。我能见到她的机会在这四年内不多,每隔一年,她就会渐老去。<3

到外地生活,真的会让人成长,学会珍惜和感恩。

我真的很感恩我所拥有的一切。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