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5 September 2012


两个星期就这样过了。
每天早醒,为了就是去搭早巴士。有时,换堂时又得跟很多人一起挤一辆巴士到另一个地方。这里的太阳比槟城还热,我也变黑了。
上课时,那些所谓的lecturer都是姓马的,声音都想催眠曲,讲废话多过教书。
TITAS 和Kenegaraan Malaysia 酱的鸟科还要继续拿,真的很无奈。。。
在这里有很多时候都是自己一个人醒,一个人搭巴士,一个人去上课,一个人吃午餐,一个人回宿舍。虽然我早已习惯一个人,但这次我不知道还能耐到何时。
在宿舍里,每天都会嗅到吞云吐雾的味道,房间外面和里面的味道差很大。有时半夜还会听到放炮声,野人大叫的声音,他妈的!有时不是说要看不起他们,宗族歧视,但有句话''人必自侮然后人侮之''。真的很反感!
华人在这里真是超少的,而且不是没个都有同样的频率,不简单。我真的需要一段时间好好适应。
在这里,真的,很多事情自己必须知道,没有人会告诉你,必须时时醒目,时间管理和自我管理真的很重要。很多事很无奈,同时也让我学到很多。
这里得食物超辣,超难吃,超贵,每个学期还要我们缴400令吉德meal plan.这和打抢有什么分别?! 幸好我的室友和许多的学长都很好,教我们如何找到便宜又好吃的经济饭,真的很感激他们。这里的巴士路线真的很乱,室友是位学长,他教会了我很多,如何搭出大学,如何到faculty上课,如何换巴士到别的地方。
昨天,laptop charger 坏了,不能charge 手提电脑了,wifi又超慢,我能写这篇也是跟了朋友借了charger来用的。还有今天许多人都回家了,大学里好冷清,感觉很孤单。开着酷我,听了很久。今天是我在大学两个星期以来,心情低落的一天,很想找人倾诉,还是算了。
不应该期待太多,平常心就好,慢慢适应吧。

4 comments:

  1. 加油哦 哥哥!
    这些也许就是成长的代价吧。我们都相信你行的哦!

    你不是一个人哦,很多人周末都回家了,我反而是周末回宿舍的哦。精神与你同在哦!爱你哦。

    ReplyDelete
  2. go back hostel zomi gui? want to use sipeh fast eh wifi as nobody is rampas the line? haha..

    谢谢你哦,今天出去走走,感觉好多了。问题也settle了。我也爱你哦!!

    ReplyDelete
  3. 要加油哦。。。我也是。。一开始也不习惯。可是渐渐的会遇见一群朋友的。。。一些会变得更好。。
    哈哈。。。不要down 噢。。。=)

    ReplyDelete
  4. qonstance, hahah thank you o. ok la still.haha i will blend in soon =)) thank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