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April 2012

我愿意 听说

看了两部戏,都是爱情片。
 

《听说》

台湾片。我很喜欢这一部。几乎整部戏都在比手语,所以看时特别安静,只看字幕。
让我特别感动的是秧秧与小朋的姐妹情。
彭于晏饰演的天阔还蛮会搞笑的,他戏内的父母就是饰演《我可能不会爱你》里程又青的爸妈。
还真是对活宝。哈!
这一出戏给了我对爱情片不同的看法,别出心裁的剧情 ,赞!
戏里有一句:爱情和梦想都是很奇妙的东西,不用听,不用说,不用被翻译,就可以感受到。

《我愿意 》

中国片。讲述中国目前剩女剩男的状况。 整部戏还不错,只是结局一开始就可以猜到
没有新鲜感。不过我喜欢看中国爱情片,里面 经常都有些经典的句子。
还蛮深奥的。
还有李冰冰真的很美!哈哈。

p/s:这两部都很好看,可以消磨时间。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