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7 February 2012

衷心地说声谢谢!

有时,觉得自己很幸运,有这样的一个好朋友。
就是在你觉得很纳闷,彷徨,担心的时候,第一个会想到要倾诉的人。
想在她前面说什么都可以,不用避忌。
朋友可以很多,但知心的不多。=)
谢谢你一直当我的最好听众!

 
二,很想上载这篇很久了。
每年的生日都过得很平淡,有人祝福我已经很满足了。
二十岁的生日,今年比较特别一点,哈哈!
虽然,早了一个星期庆祝,但我还是很感动。
谢谢你们把我骗到Straits Quay,然后叫我一起唱生日歌,说是帮佳育庆祝生日。=。=
结果,原来是唱给我听,那时,我真的真的很感动。
谢谢你们,尤其是蕙欣,我知道这是你的主意。
除了谢谢,还是谢谢啦,想不到更好的字眼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