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3 July 2013

槟城-浮罗山背

那天,不知到哪来的兴致,独自一个人去了浮罗山背,

因为我想到槟城的另一个角落看看,顺便摄摄几张照,好啦,我承认我已经摄上瘾了。

浮罗山背,据我所知,出名土产豆蔻,榴莲,laksa。(应该没有说错吧)

那儿的山路也是骑脚车发烧友爱去的地方, 我也试过两次,很累,很刺激!差点没命。。。

但,怪我孤陋寡闻, 我从不知道那儿有一片绿油油的稻田。

我只知道那儿拍日落是最适合不过了。

我还特地驾摩托车去,方便我在乡间穿梭,想起来也是有一点恐怖,不管酱多了。

槟城还真是一个超级迷人的地方啊,岛的一端是繁华的乔治市,另一端却保留了淳朴的乡间情怀,真希望政府能保留好这片土地的纯质感。

周末有空可以到那儿走走看看,吸吸空气中带有稻香的味道,那儿还有脚车出租,让我们可以在狭隘的小径穿梭,感染感染大自然的气息。








最喜欢这张,如一幅风景画

:)

2 comments: